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时间:2023年01月29日 16:5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研讨。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主持学习并讲话。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始终保持热度,不断挖掘深度、持续拓展广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深学细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逐字逐句读、原汁原味学,不断加深理解和把握,更加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深入思考、深刻把握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问题,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抓好深入学习,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把握精髓要义,切实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统准确完全理解。要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抓发展、促民生、守底线、转作风,把学习贯彻效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