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清雪保畅通

时间:2023年01月24日 12:0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受强冷空气影响,大年初三我市迎来强降雪,气温大幅下降。面对普降强雪24日凌晨,住建、园林、环卫等部门积极采用“机械+人力”的方式开展除雪工作。

市环卫集团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出动大型装载机、除雪滚刷等60余台除雪设备赴成山大道、府东路、府西路、伟德路等重点路段编组作业;7台撒布机奔赴市区坡道、十字路口、学校周边及背阴部位撒布融雪剂,确保车辆安全通行。清晨5时30分,800多名环卫人顶风冒雪,有条不紊地开展积雪外运清理作业,确保道路畅通,市民安全出行。

根据“以雪为令、随下随清”的原则,市应急管理局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开展积雪清理,北风呼啸,大雪纷飞,全体人员不顾天寒路滑,分工有序、争先恐后、干劲十足,有的扫,有的铲,有的推,齐心协力尽快清除路面积雪,保证居民的安全出行。同时,市应急管理局还将密切关注雪情及相关气象动态,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安全生产预警信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事故隐患防范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