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3年01月21日 10:4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0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两会”等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全市上下要认真理解和把握,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市级班子同志和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当好表率,带头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真正践行好“强化执行力、全面促提升,领导要带头、干部要争先,作风要扎实、措施要务实”的工作主基调,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要对照省“两会”部署,聚焦聚力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深蓝、零碳、精致、幸福”现代化新荣成,结合“四张清单”,进一步理顺和优化今年工作,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时效化抓好推进落实。要入木三分研究谋划各项工作,持续深化“荣归故里”计划,牢牢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重点园区建设提升,打好主动仗、打好提前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提升。

会议强调,春节在即,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保持敬畏心、增强责任感,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海上安全、烟花爆竹、森林防火、一氧化碳中毒、社会治安、行业欠薪等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值班值守,统筹兼顾、信息共享,注重打好人民战争,做好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文章,切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