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3年01月21日 10:4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政府党组班子自身建设。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跃文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起草形成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组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摸清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形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郑跃文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强党性、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化政府系统作风建设,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扎实抓好促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各项工作,加快建设“深蓝、零碳、精致、幸福”现代化新荣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