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3年01月21日 10:4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文海,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立新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刚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王刚带头,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做到立说立行立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要健全长效机制,结合开展政协“巩固提升年”活动,着力从根源上堵塞漏洞、解决问题,巩固整改成效,使整改成果成为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