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3年01月21日 10:4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洪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做了充分准备。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王洪晓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大家批评。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发言,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严肃认真、内容丰富,大家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以求真务实的责任感、积极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不断增强监督刚性和监督实效。要认真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即知即改、真抓真改,确保取得实效。要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工作效能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