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3年01月21日 10:4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6日,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查摆和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威海市委副书记刘树军到会指导,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会班子做了充分准备。会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组织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务求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上,徐明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发言,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刘树军在点评中指出,荣成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与互相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整改方向与措施明确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荣成实际和岗位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奋发有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施、取得实效。要树牢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抢抓全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机遇,努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推进产业布局、政策招引、企业帮扶各项工作提升,不断做大新发展优势,培育新发展动能。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敬畏心,守牢渔业管控、海上安全、森林防火等安全防线,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厚植人民情怀,创新基层治理模式,用心用情化解教育、卫生、文化、生活保障等热点难点问题,加快实施重点民生实事和城建项目,让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大力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上率下、担当作为,以一流的发展成绩为威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明表示,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带头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聚焦聚力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海洋经济,全面深化“荣归故里”计划,加力推进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培育做强七大产业链,扎实推进精致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坚决守好“一排底线”,加快建设“深蓝、零碳、精致、幸福”现代化新荣成,为威海市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