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0:4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市领导王洪晓、王刚、申万兵分别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优抚对象、较为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晓先后到崖头街道河东社区、台上邹家村、石桥子村、丹霞小区,走访看望生活困难党员栾才学、困难优抚对象邹德学、较为困难群众王成明、困难职工于海丰,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所盼。

在较为困难群众王成明家中,王洪晓认真了解其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经济来源等情况,勉励他保重身体,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和解决困难。在困难优抚对象邹德学家中,王洪晓详细询问老人健康状况、子女就业、家庭收入来源等情况,叮嘱老人定期检查身体,注意按时作息、防寒保暖。王洪晓要求各相关部门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关心关爱工作,全方位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市政协主席王刚先后到成山镇大岗村、马家疃村、瓦房庄村和崖头街道新庄南区等处,看望较为困难群众刘允海、生活困难党员马利杰、困难优抚对象邹刚和困难职工孙颖群,王刚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一定会渡过难关。王刚叮嘱随行人员和相关部门干部要与群众勤走动、多交流,及时了解和解决困难群众需求,保障他们生活安康幸福。

在崖头街道困难职工张启强家中,市委副书记申万兵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相关部门干部多到困难职工家中走走看看,及时有效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寻山街道迎驾新村生活困难党员王洪端家中,申万兵详细询问饮食起居、家庭成员等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在寻山街道青鱼滩社区较为困难群众黄永红和困难优抚对象李宗勇家中,申万兵与他们聊家常、谈变化、问需求,叮嘱他们要树立信心,有困难和诉求及时反映。申万兵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用好用活各类政策,全力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其他市级领导班子成员也先后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走进群众家中,倾听群众心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