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建筑施工领域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0:3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3日,我市召开建筑施工领域新闻发布会,就建筑施工领域行业建设管理情况进行发布,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2022年度,全市建设领域完成工程招标40项,中标价29.55亿元,其中房屋建筑工程公开招标30项,中标价25.56亿元;市政工程公开招标10项,中标价3.99亿元;对55项工程项目发放了《直接发包书》,合同额17.60亿元。全市在建项目495栋工程,建筑面积320.56万平方米。其中,新建办理质量监督手续的工程项目28个,建筑面积约58.8万平方米;竣工验收工程89栋,建筑面积约124.5万平方米。

建筑施工行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环,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立足本职,持续加强建筑质量监管,提升文明施工管理水平,保障建筑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着力提升行业发展活力,为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下一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继续把脉住建领域行业建设,强化各领域各行业综合治理,协同发展,全力探索房地产开发、项目销售、物业服务等各大产业融合,实现多产业链条式的管理和发展,提升整体抵抗风险、化解社会矛盾的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