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2022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暨千里山海·冬游威海天鹅季”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0:3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威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暨千里山海·冬游威海天鹅季”活动,在济南和威海两地同步启动,威海会场设在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天鹅湖畔,威海及我市领导杨丽、刘华杰、戚媚参加威海会场活动。

活动中,省文化和旅游部门推出十大主题冬季旅游产品,诚邀大家来山东一起赏冬景、享美食、住美宿、逛古城、看展演,一起泡温泉、玩冰雪、贺新年、赶大集、过大年。

近年来,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天鹅主题文化活动,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尤其是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伴随着此次天鹅季的启动,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大天鹅全国摄影大赛暨“体验慢生活 中国好运角”《中国摄影报》好运角摄影训练营、“欢迎天鹅回家”全民打卡好运角、大天鹅主题摄影雕塑展等活动也陆续开展,向五湖四海的游客推介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的自然环境、人文风情,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叫响“向东向海向荣成”滨海旅游目的地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