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领导督导春运保障工作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4:2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王曙光现场督导春运保障工作。

王曙光先后到高铁荣成站、市客运物流中心等处,详细了解春运期间客流、运力投放、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安全生产等情况。

王曙光指出,各部门、企业要充分认清今年春运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全力保障春运安全有序进行。要密切调查和掌握客流数据和变化情况,坚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着力提高运输效率,提升应对处置突发应急事件的能力,切实做到准备充分,应对及时。要积极做好学生和务工人员的疏运,在重点区域、热点线路和高峰时段提前调配运力,增开车次、班次,满足旅客出行需要。要严格落实公众出行优化保障政策,优化提升春运服务品质,努力提高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营造文明温馨和谐的春运出行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