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4:2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做好全市今年经济工作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彦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今年全市经济工作分别交流发言。徐明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纳,谋划好今年的经济工作。

徐明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聚力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海洋经济,培植壮大“5+2”七大产业链,建设提升8个专业园区,全面深化“荣归故里”计划,建设“深蓝、零碳、精致、幸福”的现代化新荣成。

徐明强调,各位党外人士,来自不同党派、不同领域,对荣成的发展有独到见解,希望能够进一步提振信心、强化担当,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努力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工作,努力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优条件、提供更大支持,与广大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人士携手并肩、共同奋斗,不断开创荣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