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徐明到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和俚岛镇调研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7:0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7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到好运角旅游度假区、俚岛镇调研,强调要深入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观摩评议会议精神,提高工作标准、狠抓执行落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工作实效上,加快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刘华杰、李彦伟参加活动。

调研中,徐明详细了解双招双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渔船管控、民生诉求办理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徐明指出,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和俚岛镇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基础良好,是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板块,要找准目标定位,对照“四张清单”各项任务,入木三分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在建设现代化新荣成的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多作贡献。要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聚焦聚力“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海洋经济”,深入实施“荣归故里”计划,用好产业链生态链思维,统筹抓好产业招商推介、服务项目落地、重点项目建设、专业园区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加快盘活存量资源,真正把资源优势变成发展优势,强化区域发展产业支撑。要抓好民生诉求办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用好“治未病”理念和“望闻问切”工作法,带着温度、换位思考做好群众工作,真心实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把基层党建牢牢抓在手上,坚持大兴学习研究之风,常态化组织机关、农村等各层面培训,提升干部队伍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结合重点工作日报告等制度,助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保障。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渔船管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及时化解风险隐患,牢牢守住“一排底线”,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