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招考信息>事业招考
    • 索引号:113710823285078333/2022-05780
    • 发布单位:荣成市卫生健康局
    • 内容分类:事业招考
    • 成文日期:2022-09-08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2022年荣成市卫生健康局所属公立医院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0:01 来源:荣成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满足荣成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编外人员,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计划招聘39人(其中医疗类1人、中医类1人、护理类37人,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应聘岗位最高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是指1981年9月20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是指1986年9月20日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是指1991年9月20日以后出生。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认可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有工作单位(与具体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的人员应聘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须征得

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需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以2022年9月20日为截止日期。

应聘人员学历证书所载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一致(留学回国人员、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以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上标明的专业名称为准)。国家承认的辅修专业证书与学历证书配合使用,可依据辅修专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应聘。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所有资格、资质及证书,应聘人员均须于2022年9月20日之前取得。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荣成籍考生荣成市征信管理系统信用等级为C级及以下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得应聘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七)荣成市卫生健康局下属医院编外人员不得参加报考。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荣成市卫生健康局所属公立医院招聘编外人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0日9:00——9月22日17:00

报名邮箱:rcwjjzgk@wh.shandong.cn

网上报名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如实、完整、将各类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报名指定电子邮箱,电子邮件标题格式务必统一为“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姓名”,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荣成市卫生健康局指定专人负责网上报名审核工作,在报名期间,对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告知缺少内容,及时补充,如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补充的材料视为弃权。报名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报名结束后,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含)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对急需紧缺专业岗位,经招聘主管机关批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取消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申请,可改报本次编外人员招聘符合条件的岗位。请报名人员注意关注核减和取消岗位公告,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改报只进行一次。

(二)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1.《公立医院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报名表需插入本人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电子版)。

2.应聘人员应提交:①二代身份证;②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大专毕业生无需提供);③应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④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管理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附件3);无业人员提交失业证或档案代管部门出具的无业证明;招聘岗位对应聘人员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交正规劳动合同和社保缴费证明等材料,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年限均截止到2022年9月20日。

四、考试及考察体检

(一)考试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护理、中医三类分别命题,各岗位笔试类别详见《岗位计划表》。笔试时间、地点在准考证注明,与2022年荣成市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一起进行。

为保证新进人员素质,笔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由主考部门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情况确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根据招聘岗位的招聘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招聘计划较多的岗位适当降低进入面试人员比例(10-13人的岗位确定为28人,具体各岗位进入面试人员比例详见《岗位计划表》)。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同时报名参加2022年荣成市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的人员,笔试成绩对本次招聘具有同等效力。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通过荣成市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公布。

(二)资格复审

对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在考试前提供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查后退回,复印件备查)。未按规定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现场资格审查提交虚假材料的、经审查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如出现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者,即取消招聘资格。

(三)考察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面试设定70分的最低合格分数线,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方可进入考察范围。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若笔试成绩也出现并列的,相同条件下,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等人员优先,其他人员加试确定人选。应聘人员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按招聘人数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办法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

未经荣成市卫生健康局同意,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应聘人员不服从主检医师体检安排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的,取消应聘资格。有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应聘资格,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可从其他进入同一岗位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聘用

经体检合格的人员,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各公立医院办理聘用手续。体检不合格的,或公示期有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视为弃权。招聘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六、薪资待遇

聘用人员按照程序聘用后,身份为公立医院编外工作人员,由公立医院管理使用,薪资待遇由各公立医院自主决定。

七、其他

(一)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及时了解荣成市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二)在招聘组织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应聘人员应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

(三)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其他未尽事宜,由荣成市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631—7561134

请在工作时间段(工作日8:30-11:30,13:30-17:00)拨打以上电话。

附件:

1.2022年荣成市卫生健康局所属市直公立医院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计划表.xlsx

2.2022年荣成市卫生健康局所属公立医院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3.同意应聘介绍信.docx


荣成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