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2022年度秋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开训动员会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4:2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6日,我市2022年度秋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开训动员会在市民兵训练基地召开。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胡留生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暨开训“第一课”。

会议全面部署了我市秋季役前教育训练工作,我市的95名准新兵将在这里开启军旅生活第一步。胡留生指出,全体预定新兵要强化预征意识、传承意识、军人意识和安全意识,主动转变角色适应军营,主动做好接受挑选准备,自觉从荣成革命先烈浴血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红色营养、赓续优良传统、展示好荣成形象。

此次役前教育训练要贯彻“模拟化组织、正规化训练、封闭式管理、全程化淘汰”的原则,科学组训、严格管理,细化安全制度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专题教育、军事训练、体格复查、心理测试、服役承诺等内容,全面提高预定新兵综合素质,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进一步擦亮“荣成兵”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