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政府召开常务(扩大)会议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4:2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5日,市政府召开第19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关于人居环境、防汛救灾、社会事业等工作的重要指示,贯穿到各项工作谋划和推进过程中,密切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山东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科学把握其中的政策机遇,发挥我市基础优势,积极跟踪对接上级政策,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议听取了省市县三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要求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同时精细精准谋划好明年重点项目。

会议听取了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要求加大企业服务力度,瞄准工业发展的关键点,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改造。

会议听取了全市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做细做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关心关注学生诉求,做好学习生活保障,确保不发生群体性疫情。

会议听取了近期强降雨期间重点民生诉求办理情况,要求强化忧患意识,全面梳理城乡防汛薄弱环节,系统谋划好现有设施改造提升,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