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徐明调研工业企业

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5:1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调研工业企业,强调要聚焦聚力“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海洋经济”,服务支持本土企业加速膨胀,推动新投产项目扩能增产,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增添动力。市领导李彦伟参加活动。

徐明先后到达因制药、航盛新能源、化工总厂、达因金控等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企业运营、产业链配套、安全生产等情况。

徐明指出,工业企业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竞争优势的重要基础。要用好产业链生态链思维,紧紧围绕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高新材料等“5+2”七大产业链,推动产业链上下游融会贯通,拉长产业链,布局创新链,提升价值链,培育更多产业链骨干企业,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要坚持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年”为抓手,推进更多工业项目落地见效、产业倍增,不断做大产业集群,加快培植产业生态。要在服务企业上下功夫,深入实施“荣归故里”计划,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好事,为项目落地投产解难题,以更加暖心贴心的服务帮助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要引导企业树牢安全发展意识,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企业安全管理员作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把控企业生产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加强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功夫下在平时,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徐明还以“四不两直”方式前往崂山街道,调研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强调要深入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观摩评议会议精神,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抓好海洋经济发展、服务项目落地、重点项目建设、集体经济增收等工作。要用好“望闻问切”工作法,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要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不打折扣抓好疫情防控、渔船管控、安全生产、社区治理、生态环保等工作,加快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