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常务会图文解读

十九届市政府第21次常务(扩大)会议图文直播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08:31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9月28日,市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大力改进政府系统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强化抓落实能力和水平。

14:30,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全省经济社会形势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部署了经济运行调度、扩投资系列政策工具争取、明年重点项目谋划、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切实提升依法行政能力等工作。

15:00,会议听取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国庆假期旅游保障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景区环境管护等工作落实,加快推出一批新的文旅业态。

15:20,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加快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强调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通过外部龙头企业招引和内部重点企业培育,加快推动海洋预制菜产业发展。

15:40,会议听取了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要求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采取精准有效的治理措施,不断提升各方面工作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