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3:4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9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等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实抓牢全面深化改革各方面工作,结合推进省系统集成改革和综合改革“双试点”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充分挖掘改革的联动效应,以点带面推动各领域工作创新突破、争先进位,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大力践行“强化执行力、全面促提升,领导要带头、干部要争先,作风要扎实、措施要务实”的工作要求,聚焦聚力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海洋经济,自觉在“走在前、开新局”中履职担当、展现作为。要把牢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突破,用好用活“荣归故里”计划、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等载体,不断健全完善各类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培植好产业生态,以“讲认真”的态度,决战四季度,稳住基本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一以贯之抓好各类风险隐患,进一步强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工作举措,健全制度机制,狠抓任务落实,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切实守牢疫情防控、渔船管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一排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研究,用好“一线工作法”和“望闻问切”方法论,统筹兼顾,高效协调地抓好各领域工作,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不断提高各级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在更宽坐标、更深层次创新争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担当,推动荣成高质量发展走在更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