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招考信息>事业招考
    • 索引号:113710823285078333/2022-06144
    • 发布单位:荣成市卫生健康局
    • 内容分类:事业招考
    • 成文日期:2022-09-28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关于2022年荣成市卫生健康局所属公立医院招聘编外人员笔试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8:25 来源:荣成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根据省内外疫情形势,为做好笔试工作,现做出补充通知。

一、笔试地点

荣成市实验中学(荣成市青山中路368号)。

二、笔试准考证

领取笔试准考证时请携带与《报名登记表》同版2寸彩色照片1张,背面写上考生姓名、报考单位和岗位名称。

三、有关要求

考生应认真阅读《关于2022年荣成市卫生健康局所属公立医院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时间的公告》中《笔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主动与荣成市卫生健康局报备行程(联系电话:0631-7561134),并严格落实相关要求。

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荣成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