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徐明调研企业一体化服务平台和“荣归故里·成就未来”主题广场启用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5:4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6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调研企业一体化服务平台和“荣归故里·成就未来”主题广场启用工作,强调要深入实施“荣归故里”计划,落实各级涉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政企联动、政商合力,续写荣成高质量发展新华章。市领导刘明君、张辉参加活动。

徐明调研了企业一体化服务平台、“荣归故里·成就未来”主题广场、“荣归故里”计划工作专班办公室,并与相关部门、专班负责人深入交流。

徐明指出,企业是推动发展的主体力量,服务企业和企业家就是服务发展。要聚焦聚力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海洋经济,深入实施“荣归故里”计划,对标国内外先进地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企业发展的沃土、“荣归故里”的热土。要用好“下午茶”畅聊、“金点子”献策等多种载体,让企业家成为城市的名片,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家、关心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要以企业家视角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全方位落实“关心关爱企业家二十条”、企业一体化服务平台等涉企政策和服务措施,全力解决企业困难问题,确保“荣归故里”计划各项措施全部落地见效。要务实建立长效机制,以更高标准、更优服务、更实举措,努力把“荣归故里”计划打造成为在全省、全国叫得响的“人才引育创新”品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荣成贡献更多力量。

据了解,我市搭建的企业一体化服务平台,以服务企业“一口办理”为目标,对全市涉企服务渠道、服务事项、服务方式进行系统集成,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是全省首个县级涉企服务一体化平台。“荣归故里·成就未来”主题广场,是落实“荣归故里”计划的务实举措,通过设置企业旗阵、企业光荣榜,展播企业家事迹和“5+2”产业链骨干企业形象宣传片,以最高的敬意礼赞荣成企业家和来荣投资者。企业一体化服务平台和主题广场的建设,将进一步放大“荣归故里”计划实效,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