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市政协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5:4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6日,市政协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颖、武华锋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同志介绍了各党派及基层组织发展情况、基层组织工作情况,并围绕活跃政协界别活动,聚焦海洋经济、推进传统文化发展和民生工作协商议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刚对各民主党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刚表示,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

王刚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做到参政建言更有质量,服务社会更有成效,自身建设更有进步,不断提高对外形象和社会影响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中共荣成市委领导下,继续发扬紧密团结、真诚合作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牢记初心担当作为,不断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和特点,不断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携手推动荣成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