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举办现代物流产业链“下午茶”畅聊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0:5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1日,我市举办现代物流产业“下午茶”畅聊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现代物流产业链链长刘熙军参加活动。

“下午茶”畅聊活动中,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围绕现代物流产业企业发展现状、问题及规划等方面深入交流,共谋产业发展良策。

刘熙军表示,现代物流产业是我市“5+2”七大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稳定经济、促进生产、拉动消费、扩大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主动问需于企,实地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做好信息反馈,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统筹抓好上下衔接、政企联动,主动问计于企,未雨绸缪,协同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扎实推动现代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共同发力点、契合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主动抢抓话语权,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