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全国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09:5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洪尧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威海及我市领导贾瑞霭、李文基、王洪晓、王志勇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爱伦湾海洋牧场、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地调研海洋生物工程技术、海洋经济发展和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山东省海洋环境保护条例》,以海洋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为导向,以美丽海湾保护与建设为统领,以海洋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核心,建立健全权责明晰、多方共治、运行顺畅、协调高效的海洋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强化海洋生态的整体保护、系统修复和综合监管,注重科技创新与治理能力提升,践行海洋命运共同体理念,打造水清、岸绿、滩净、湾美、物丰的蓝色海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