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国核示范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荣成段)线路架设工作全部完成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09:5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在王连街道店子村,国核示范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荣成段)正在进行36号至50号塔基的线路架设工作,目前该工程线路架设全部完成,接下来将进行线路廊道清理工作。

国核示范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全长501公里,途经威海、烟台两市。整个项目需建设3条6回500千伏线路,分别送至文登500千伏昆嵛变电站和烟台500千伏莱阳变电站、栖霞变电站和光州变电站,荣成区域内线路90余公里,需新建铁塔226基。

为保证该工程的顺利推进,市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细化分工,仅用7个月就完成了226基铁塔基础施工和民事协调工作,解决20余处重大民事难点,为项目的快速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国核示范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已列入省政府2022年重点项目,工程的建成将增强胶东半岛地区的电源支撑,助力山东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