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常务会图文解读

十九届市政府第20次常务(扩大)会议图文直播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8:23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9月16日,市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科技创新、资源节约利用、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等工作。

14:30,会议集中收看了《山东省安全生产创新措施系列专题片》,强调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开展好海上安全、防汛防台风、建设施工、森林防火、大杂院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抓好全员定向安全生产大培训工作。

15:00,会议听取了落实“三个十大”行动计划工作方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东西部协作重庆市云阳县等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15:20,会议研究通过了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文件,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

15:40,会议研究通过了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居民可支配收入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执行好各项惠民政策,为威海市“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