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举行预定新兵入伍宣誓签名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5日,市人武部组织80余名预定新兵到荣成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入伍宣誓签名活动。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胡留生,人武部政委侯建国参加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新兵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新兵代表带领大家在军旗前庄严宣誓,随后全体新兵在印有“忠诚维护核心 矢志奋斗强军”的横幅上签名,表达牢记初心使命、无悔献身国防的信念。

此次活动采取“讲解+仪式”的体验式国防教育方式,通过聆听革命先烈事迹、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军旗下宣誓签名,进一步激发预定新兵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建功军营的豪情壮志,引导预定新兵迈好军旅第一步,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

荣成籍新兵张祥政表示,如今,自己的梦想已经实现,进入部队后一定要苦练本领,誓死保卫祖国。荣成籍新兵吴祺表示,进入部队后,要努力提升自己,不辜负祖国的培养,不辜负父母的期待,苦练本领,保家卫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