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开展国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志愿者陪老兵们详细了解我国“两弹一星”事业发展历程。


▲志愿者与老兵向党旗宣誓。


▲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内,老兵们认真聆听郭永怀为我国国防事业作出贡献的事迹。


9月16日,在第二十二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崖头街道不断丰富全民国防教育的实践载体,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联合燕语春风社工中心邀请辖区参战老兵走进郭永怀事迹陈列馆,重温“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以身许国的伟大壮举,感念英雄前辈抛洒热血的无畏精神。

展厅内,一张张老照片、一份份旧文件承载着鲜活的历史记忆,成为全民国防教育最好的“教科书”。活动中,前来参观的辖区老兵为现场的青年干部深情讲述了自己的奋斗经历,呼吁当代青年要以史为鉴,传承红色血脉,接续砥砺前行。活动最后,参战老兵们面向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向青年一代递出“接力棒”。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