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徐明调研莱荣高铁荣成段项目建设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3:3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调研莱荣高铁荣成段项目建设,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破解项目建设难点堵点,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莱荣高铁荣成段项目建设。市领导刘华杰、李彦伟参加活动。

徐明先后到莱荣高铁荣成段存车场、荣成中波台等处,与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要素保障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徐明指出,莱荣高铁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事关城市长远发展、事关提升民生福祉。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紧盯项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用作战图模式干出加速度,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全过程做好管理服务,及时解决制约瓶颈和困难梗阻,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优质的发展环境。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压紧压实项目施工方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标准施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努力把项目建设成安全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