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徐明调研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链企业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3:5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9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调研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链企业,强调要聚焦聚力“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海洋经济”,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推动产业链上下游融会贯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市领导刘华杰、李彦伟参加活动。

徐明先后到曙光齿轮、黄海离合器、锻压机床等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企业运营、产业链配套、市场开拓等情况。

徐明指出,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是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要树牢产业链生态链思维,充分发挥每个企业的特色优势,加快培育更多产业链领航企业和骨干企业,拉长产业链,布局创新链,提升价值链,不断做大产业集群,加快培植产业生态。要积极服务企业发展,深入实施“荣归故里”计划,放大下午茶畅聊、金点子献策等活动实效,高效落实各级涉企政策,帮助企业破解制约因素,引导企业发挥主体作用,不遗余力、全力以赴支持企业膨胀和产业发展。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推进资源共享、平台共享,引导企业加强研发、技改、管理、产品等各环节创新,强化人才引育和成果转化,以智能化数字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企业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握先机、赢得主动。要坚持安全发展底线,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企业安全管理员作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监管全流程,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