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议题

19届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议题

时间:2022年08月15日 09:24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主持召开十九届市政府第17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防汛防台风、提升水利防汛能力、人居环境考核、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园区规划建设、消费促进、旅游市场规范管理、自然资源管理、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保持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通报了全市防汛防台风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要求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隐患排查整改机制,加快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研究通过了《荣成市水利防汛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要求积极有序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坚持“建管并重”,完善水利设施长效管护机制,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

会议研究通过了《人居环境综合考核方案》,要求加强平时考核,充分发挥村居积极性,推动人居环境管护长效化、制度化,全方位提升管护成效。

会议研究通过了《荣成市发挥信用信息应用价值 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实施方案》,要求加强信用信息共享整合,研究推出一批信用激励政策,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视频报道:十九届市政府第17次常务(扩大)会议视频报道

  图文直播:十九届市政府第17次常务(扩大)会议图文直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