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11日 15:01 来源:荣成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荣成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于近期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中心领导以身作则,集中学习宣讲《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必学书目,带头模范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广大职工以集中观看视频的形式集中开展交流研讨。同时通过领导带头学、个人自主学、集中研讨学等多种方式组织学习培训,充分利用周五集中学习时间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笃学勤思,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宣传月活动中,中心以考促学,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学法考试平台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法律知识考试,提升了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的能力。 (荣成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