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开放日>政府开放日

文旅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09:45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为加强政务公开,增进政民互动交流,提高群众对文旅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近100名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6月21日在博物馆开展“党员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事迹报告会和展览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真正把孔繁森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用孔繁森精神来衡量自己、要求自己、指导工作,切实把孔繁森精神转化为推动自身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6月25日,我市图书馆开展“典籍里的中国智慧”线下展览,面向我市文化市民开放,通过展览的形式,切实引导群众感悟历史智慧。

市文旅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为契机,继续深化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推动文旅工作更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