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开放日>政府开放日

荣成市公安局“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09:32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警务公开,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增进主流媒体和社会各界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6月24日,市公安局围绕“精致城市、全民共建、政务公开、人人参与”主题,邀请媒体记者和部分镇街工作人员20余人走进警营,开展“智治+信治,携手护平安”—荣成市公安局“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参加了新一轮全民禁毒人民战争新闻发布会,参观体验警务工作,倾听“党旗引领、警安万家、党建带队建”工作情况介绍,观看了平安荣成建设情况应用演示和《精“智”网格,“信”享平安》亮点工作宣传片,全面了解平安荣成建设情况,充分展示公安机关在依托智慧荣成、信用荣成建设,构建现代警务共同体,实现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实践、新探索、新成效。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拉近了警民距离,推动了政务公开,展示了公安机关在打防管控、服务群众、护航发展方面的创新做法、良好形象,为推动公安工作走在前、开新局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