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策解读>新闻发布解读

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的发展与保护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6:32 来源:荣成市宣传部 浏览次数:

6月2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新闻发布会,发布我市知识产权的发展与保护情况。

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深入贯彻实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步入了快车道。今年上半年,我市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海商中心”成功成为入选山东省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电商平台培育项目的十个电商平台之一,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质量再攀新高,运用效益明显提升,保护力度全面加强。今年1月至5月,我市专利授权929件,同比增长26.57%,第一季度新增注册商标267件,有效注册量7676件。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为推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服务,针对企业需求和困难,点对点指导,面对面把脉,以高质量知识产权助推荣成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