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用水指标】荣成市水务集团提升营商服务 助力企业复产增效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1:28 来源:荣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为助力荣成市企业复产增效,荣成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先后到30余家企业进行了专项走访,摸排企业复工复产用水情况,及时解决企业用水需求,“随呼随应”提升营商服务效能,全方位当好企业用水管家,助力企业快速复产增效。

随着荣成市营商环境改革工作的不断深入,荣成市水务集团积极践行各项创新改革措施,对标国内行业先进做法,主动打破“营商环境就是接水报装”的片面意识,树立获得用水“全生命周期”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创建了从规划建设、接水报装、稳定供水,水质保障、管网维护、抄表收费、更名过户、诉求处理,直至水表销户的“全生命周期54321”服务体系。即“五零”,零材料、零跑腿、零申请、零审批、零投资,助力获得用水报装提速增效。“四优”,优水质、优水压、优工程质量、优抢修时限,提升供水保障。“三化”,服务方式及渠道多元化、涉水服务便捷化、收费及各类业务办理信息透明化,打造良好供水服务体验。“二联动”,政务服务和供水企业服务联动、数据联动,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一呼应”,用户诉求“一呼即应”,水管家全程代办跟踪服务“随呼随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