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议题

19届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纪要(列席情况、议定事项及解读)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09:06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0日上午9:00,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同志委托,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华杰同志主持召开十九届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研究了有关议题。现纪要如下:

市商务局汇报了《荣成市促进消费持续恢复若干措施(审议稿)》。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指出,围绕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市商务局会同相关部门,在对国家和省、市政策认真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具体措施,目的是拿出真招实招、稳住经济大盘。


出席:刘华杰、白雪松、戚媚、刘全良、王曙光

缺席:郑跃文、王得志、张辉、刘峰

列席:市政府办、教体局、财政局、住建局、商务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贸促会


会议图解:19届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纪要解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