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举行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团成立暨“百人千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年06月25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2日,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团成立暨“百人千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宣讲团成员代表、部分学校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为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团以及红领巾宣讲团、中国梦宣讲团、文明宣讲志愿服务团等11支宣讲团队授旗。

此次启动仪式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全环境立德树人”安排部署,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可堪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今年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计划实施全环境立德树人、推进时代新人培育工程,在全省选取三个县级市开展试点工作,我市作为东部地区唯一试点市,担负重要使命,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迅速开展宣讲活动,从大中小幼各学段学生的身心特点和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宣讲团队优势特长,选好角度、找准切口,创新宣讲形式,确保宣讲活动入耳入心、见行见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