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威海市关工委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5:5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2日,威海市关工委主任刘玉党带队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副书记申万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明君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山东土地集团(荫子)乡村振兴基地、歌尔电子信息产业园、荣成市青年创新创业数字经济产业园,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我市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抓实队伍建设,突出红色传承、丰富活动载体,持续抓好完善“五老”队伍、活动开展和部门协调等工作,推动关爱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近年来,我市深刻把握新形势下青少年成长特点,以党建引领强化队伍建设,打造特色主题活动,掀起红色基因传承教育热潮,以青少年活动中心、基层关工委、社会组织平台等为基点,夯实关心下一代工作基础,以落实“双减”政策、提升劳动实践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为主线,完善关爱内容,提升关爱质量,切实推动青少年道德素质、科学素质、健康素质全面发展,开创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