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科技创新大会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5:5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2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徐明、王洪晓等市领导在荣成分会场收看。会后,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就落实省、威海市会议精神,抓好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会议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聚焦“1123”工作体系,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方向,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领域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要紧紧抓住企业这个创新主体,立足行业发展和“5+2”七大产业链条,充分发挥各级政策的杠杆效应,鼓励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拥抱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切实推动资源集聚共享,加大对高校、社会第三方等创新资源的统筹力度,在产学研合作、科研创新平台的共建共享共用上下足功夫,更好推动技术创新与末端市场双向对接,实现平台资源、科研成果的最大化利用。要注重加大各类人才招引力度,扎实推进“荣归故里”计划、“关心关爱企业家二十条措施”,进一步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引导企业树牢文化引领、责任吸引、待遇保障、成长共享的人才观,为各类人才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工作、生活环境,形成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的工作合力,为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