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徐明会见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刘侠一行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5:5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1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会见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刘侠一行,就加强校地合作、推动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华杰参加活动。

会谈中,徐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哈尔滨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荣成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哈尔滨理工大学与荣成交流联系密切,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系列务实成果。当前,荣成市正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聚焦聚力“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海洋经济”,大力培植海洋生物食品及医药、现代物流等“5+2”七大产业链,全面实施“荣归故里”计划,招引各方人才来荣共谋发展。希望哈尔滨理工大学能一如既往地关心荣成、支持荣成,发挥校方在科研、技术、智力等方面的优势,与荣成在产业发展、成果转换、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荣成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为校地合作不断注入新活力、拓展新空间。

刘侠感谢荣成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哈尔滨理工大学的支持,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荣成在技术攻关、引智引才、成果转化、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为荣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