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徐明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5:3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6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到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思维、精准施策,进一步加强疫情应对处置能力,有力有序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市领导申万兵、李彦伟、刘全良参加活动。

徐明察看了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人员分工、疫情处置核心链条运转流程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与大家详细交流,了解流调溯源、核酸检测、信息报送等工作情况。

徐明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照各级部署要求,不断优化流程、细化措施、强化责任,不打折扣地落实防控处置各项工作,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疫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及时总结经验,突出问题导向,聚焦水产品加工、进口冷链等重点领域,加快建立健全完备、精准的疫情防控基础数据库,抓牢应检尽检、环境消杀、入仓抽检、人员防护等各个环节,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系统性。要强化责任落实,跟进工作督导,将疫情防控与深化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结合起来,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加大问题通报力度,引导各级干部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