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筑牢健康“绿色”屏障

时间:2022年06月19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工作人员对樱花湖体育公园内公共设施进行消毒。


▲工作人员在公园广场入口地面贴“一米线”,引导市民有序入内。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市园林建设集团在城区公园广场全面抓紧落实“一米线”张贴、公共场所码使用、体温检测、消杀作业等各项防控措施。

集团对公共场所重点部位全面摸排,科学制订防控预案。在滨海公园、樱花湖体育公园、青山公园等10处公园广场入口地面张贴金色“一米线”,引导公众自觉遵守一米距离。安排专人测量体温、查验公共场所码、登记信息等,常态化做好公园广场的动态巡视,文明劝导市民佩戴好口罩、不聚集。

集团按照“属地管理、分级监管、专人负责”工作模式,每日常态化对公园广场健身器材、休闲座椅、公共厕所、地下停车场等公共部位进行消杀,从严落实辖区各公园、广场等场所疫情防控和精细化管理责任,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绿色堡垒”。同时,做好城区所辖绿地保洁和病虫害防治,每日出动人员400名、车辆7台,对城区公园广场、主次干道绿化带等公共绿地进行卫生保洁和病虫害防治,维护干净美丽的城市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