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院线电影《铁锤的春天》在我市开拍

时间:2022年06月18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院线电影《铁锤的春天》在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开拍。

影片主要讲述了来自农村的大学毕业生铁锤回家乡小渔村创业,通过海产品网上销售带动乡亲致富的故事。该片的主要取景地在宁津街道东楮岛村及周边的沙滩、码头等处。渔家大鼓、谷雨节等非遗文化符号,以及海洋牧场、海草房等当地山海文化旅游元素都将在影片中逐一呈现。该片也是山东省乡村振兴重点影视项目。

电影《铁锤的春天》导演杨保德此前在我市取景拍摄了《天鹅湖之恋》。他表示,之所以选择石岛作为拍摄地,是因为这里景色秀美,文化底蕴深厚,民风淳朴,希望通过影片全景式展现石岛的山海文化。

近年来,石岛独特的地理位置、良好的自然环境、秀丽的岸线风光,特别是深厚的海文化底蕴,为影视创作和拍摄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截至目前,已有《沿海出发》《咱村的女消防官》《小官大道》《温暖的村庄》等近30部影视作品在此拍摄创作,赢得了全国观众和网友的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