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5:5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6日,我市“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市区步行街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戚媚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资料、常识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宣讲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及防灾减灾救灾科普知识,进一步增强市民安全能力和安全意识。

安全生产形势直接关系到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以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各部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广泛开展主题宣讲、科普宣传、应急演练等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的宣贯和行业领域的执法检查,牢固树立正确的安全生产理念,增强安全意识,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市经济和社会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