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速递

【市场监管】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春季农资打假专项行动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6:01 来源:荣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当前正是春耕备播季节,为进一步规农资市场经营秩序,净化农资市场营商环境,保障了春季农业生产的顺利开展,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精神,自3月29日开始,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综合执法局农业执法中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种子备案、肥料登记和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情况,严查经营假劣农资等坑农害农行为。同时督导农资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储备防疫物资,做好经营场所的每日消杀和人流管控。

截至目前,已检查43家农资店,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6份,发现涉嫌农资违法行为2起,有效维护了农资市场安全和农民合法权益,保障了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把农资打假专项治理与日常监管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大农资市场监管力度,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