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徐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5:2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4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政企联动,用心服务保障,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领导刘华杰、李彦伟参加活动。

在俚岛镇宁波连通压力容器、獐子岛集团(荣成)食品公司、蔚蓝谷海洋科技等处,徐明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竣工时限、企业产能等情况。

徐明指出,项目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要聚焦聚力“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海洋经济”,保持大抓项目建设的决心和干劲,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大联系服务企业力度,强化系统观念、并联思维,深入实施“荣归故里”计划,放大干部联系服务企业、“驻企员”等机制实效,力量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集聚、政策向项目发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全流程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始终把安全发展放在首位,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严格把控安全生产每个环节、每个细节,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调研中,徐明还实地督导水产品加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在详细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基础台账后,强调水产品加工企业是抓好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要用好企业信息数据库,运用大数据加强企业日常管理,做好生产原料源头溯源、检测采样、消毒消杀等工作,阻断疫情输入渠道。要紧盯企业员工、车间宿舍等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应检尽检”、测温验码、戴口罩、常通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统筹兼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