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速递

【获得电力】荣成:以最高标准最实措施,确保供电迎峰度夏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6:55 来源:荣成市供电公司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我省用电需求平稳增长,综合考虑用电需求和省内外电力供应能力,预测今年迎峰度夏期间将存在短时供电缺口,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各部门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确保电力供需紧张时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

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按照“先错峰、后避峰、再限电”的顺序,做好有序供电工作。缩短电网巡视周期,增强电网巡视力度,并积极协同公司相关部门做好预防、巡检、消缺、保障等工作,上下联动、全局一盘棋,有力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电网迎峰度夏工作圆满收官。

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还编制《2022年荣成市迎峰度夏有序用电方案》,借助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和省级指挥能源服务平台,精准匹配压限负荷和生产班次,精细编排多套错避峰组合方案,根据预判时间早晚、供电缺口大小、持续时间长短等情况,灵活运用相应组合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有序用电对工业企业的影响。

根据电网结构特点,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潮流及设备负荷监控,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保证设备不“带病”运行。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设备负荷变化趋势,高温、大负荷时段加大变电站的巡视频率及缩短带电设备的检测周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