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4:3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复盘和部署,动员全市各级、广大企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认真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全市各级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心、法治观、敬畏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和担当,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立足于有,防患于未然,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风险意识,全面复盘排查问题隐患、摸清摸透底数情况,建立健全防疫信息数据库,提升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要立足于执行,自觉及时地跟进学习、掌握上级最新指令要求,不打折扣落实各项防疫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四方责任”,做到依章办事、依法办事。要立足于担当,慎终如始、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结合深化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整体战斗力和执行力的提升,为“做到两统筹、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召开的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企业专场,面向全市重点企业、成长型企业以及部分中小微企业代表,进行了专题培训和工作部署。会议强调,广大企业是疫情防控的主体,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切实把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聚焦应检尽检、环境消杀、员工防护、物料安全、信息数据等关键环节,以产业链、供应链、生态链的思维,抓好风险防范,补齐问题短板,不断健全完善规范化、制度化的防疫管理机制,久久为功、常抓不懈,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与全市上下合力共为,共同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和发展环境,更好推动企业发展冲击新目标、荣成发展走在更前列。

会上,泰祥集团食品安全办公室主任宋华作专题授课报告,泰祥集团董事长于建洋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