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徐明调研水产品加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4:3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0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调研水产品加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把水产品加工企业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全面摸清“应检尽检”人员、企业生产经营、货物来源、市场渠道等数据底数,建立健全信息数据库,把疫情防控基础工作抓紧抓实。市领导王得志、李彦伟参加活动。

徐明先后到泰斗健康产业园、蓝润金枪鱼加工基地等处,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就落实水产品加工企业防疫措施等内容,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徐明指出,抓好水产品加工企业疫情防控既是外防输入、坚守国门的重要关口,也是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重要抓手。要精准摸清水产品加工企业底数,聚焦“人、物、环境”三个要素,建好用好企业信息数据库,运用信息化手段抓好数据比对分析,提升行业管理信息化、精准化水平。要树牢产业链供应链生态链思维,细化梳理行业关联的上下游、各环节,统筹镇街、部门各方力量,实现信息双向衔接、比对核实,形成齐抓共管、联防联控工作合力。要加强水产品加工企业管理,明确企业员工全链条岗位职责,抓好货物、车辆全过程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原料源头溯源、专仓监管、检测采样、消毒消杀等措施,扎实做好员工“应检尽检”、个人防护、出入验码等工作,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渠道。

调研中,徐明还前往楮岛渔港实地督导渔船管控工作,强调要把渔船管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严格落实“依港管船”等机制,加大“三无”渔船排查整治力度,强化养殖渔船、休闲垂钓船日常监管,加强海上平台游客转运安全管理,维护良好休渔秩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